展示一下護照

我想很多人都認識涵老師,在今年初,他接到公司指示,要外派到捷克兩年,從那一天開始,涵老師他是很爽的要到歐洲去,他也直說,真是難得的機會阿,而我們在這段時間也幫他辦過好幾場的送行聚餐,而時間也慢慢接近到出發的日子。
今天3月12號他要出發去捷克,想說就抽個時間來去機場幫他送行吧ㄏㄏ,因為原本他說他是一個人要去機場而已,他女友怕去機場會情緒崩潰(因為他們原本預定今年要結婚的,突如其來的外派,也打亂了他們的規劃)。


行李超重,只好把裡面東西拿出來,用塑膠袋裝著戴上飛機,還滿炫的ㄎㄎㄎ

先前有人問我過,為啥可以跟涵老師這樣要好,涵老師也問過我,我也有問過他,但我們好像都 說不上來,或許是臭味相同ㄏㄏ,也是一種緣分吧,在投入就業市場後,因為玩攝影而認識,短短一年間,一起拍過很多外拍,很多很搞笑的事情,聚餐喝酒....等,我想這樣的情誼,可能也不是幾個字或者一句話就可以形容,我想在涵老師周邊的朋友或許也有這樣的感覺,他是那樣的真誠。
雖然說只是去捷克工作兩年,但畢竟是離鄉背景,而他在越接近出發的日子,心情更是複雜,尤其他女友,我想那種天人交戰的感受無人可以去想像與承擔。今天到達機場,我滿驚訝的他女友還是來了,我想或許是無法放下他,或許也是希望可以陪伴他到最後一秒。
飛往捷克要飛行23小時,中間包括3次轉機,先到香港,再到阿姆斯特丹,再到布拉格,才會到他工作的地方,而今天在機場,雖然胖涵還是說說笑笑,但從他眼中,傳遞出一種不捨的訊息,在他與他女友對話,對看之間,我這個旁人可以很清楚感受到。

我想,在這邊,站在一個好友的立場,祝他一路順風,工作順利。






終於要準備登機進去了,胖涵和偷偷嫂互相擁抱,當然兩個人在這時也都留下淚水




在等待同時,胖涵與偷偷嫂的視線有了交集,當時從我觀景窗看出去,看到胖涵紅紅的眼中流露出一種不捨,而偷偷嫂一直強忍著淚水,她說我要先離開了,那不然我真的會忍不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s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