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滴忙翻天,也很久沒有拾起相機,身體有點疲累,心情有點低迷,總是看著螢幕上一堆的線條,忙著移動滑鼠,按鍵盤,覺得有點少了動力。

這張是上星期所拍攝的,或許這樣的畫面可以代表我的一點生活感受~~~~~~~

回歸到這次的拍攝,與FISH也合作過幾次了,這次想要挑戰不同的東西,說是挑戰也不是,就嘗試其他的方向,FISH說想要嘗試全素顏,而我則是買嚕兩塊布,到現場另行判斷,這次拍攝的場景選擇桃園I DO,挑嚕ㄧ間算是芭樂景點的房間,我想這裡應該很多人拍攝過了,所以房間形式就不再闡述。

其實在開拍前也沒有主要的主題,或者模式,ㄧ切依感覺行事,當拍攝完幾個SET之後,把我帶來的布拿出來,其中ㄧ條是白布30呎,ㄧ條是黑布20呎,在這房間有一個水池+游泳池,可以說是這間最大的特色,池中有兩棵樹,帶著一點極簡的味道,就興起了把布放置於水中有啥樣可玩的東西,邊玩邊拍,又把那張藤椅搬進水池中(不知道會不會被K),簡單的利用牆面,水,布與光線還有色溫的關係,嘗試一種感覺,這樣的搭配說實在也是ㄧ種意外的收穫,想不到效果很突出,我很喜歡這幾張所拍攝出來的感覺,帶點禪意,又有點飛到天堂的感覺,整個很放鬆的步調。

這次拍攝的張數不多,但大部分都是我很喜歡的畫面,加上FISH是全素顏上陣,已替這次的拍攝成品加分不少,總覺得如果有化妝,這樣的照片感覺就不會這樣的乾淨,我覺得有加分的效果(果然素顏無敵),當然這次的拍攝也算是FISH要出國前的最後一次拍攝,9月中旬她就要飛到紐西蘭流浪ㄧ年,這樣的經驗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有,也是ㄧ各遙不可期的夢想,在這邊也先祝她ㄧ路順風。

















全集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s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