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蘭嶼行程可以說是有驚無險,原本在出發前有各輕度颱風要來攪局,還好大家唸力夠,把颱風趕走了,讓這次的行程可以順利出發,而且蘭嶼當地天氣狀況很 好,使這次的活動可以圓滿的達成任務,在這邊先謝謝參與的各位朋友以及MODEL群  SHARON,FISH,及小優的配合。


三天的蘭嶼行程,未受颱風的影響,如期舉行,島上的氣味,島上的人情味,島上的風味,還是那樣的熱情,舒服,雖然頂著大太陽,追逐著自身的影子,那樣的感覺在那ㄧ刻覺得我又回來了,我是蘭嶼人。

這次的蘭嶼拍攝,嘗試著把自己放空,回到最原始的出發點,看看可不可以從這樣的感覺去重新檢視自己,再去看看有啥新的發現,所以拍攝方式很隨性,沒有一個絕對的目標,只有一個出發點【我可以看見什麼】

用這樣的出發點,我把這次蘭嶼叫做【白色蘭嶼】................

FLASH文案

A.那天,我又聽見海的聲音

B.那兒風光明媚,溫暖的陽光,湛藍的海水

第四度踏上這塊土地,除了景物依舊,人情依舊,彷彿回到家鄉那樣的舒服,

不ㄧ樣的是,這次我回到最初的起始點,再ㄧ次遇見蘭嶼

白色蘭嶼


C.這裡的風,這裡的陽光,這裡的總總

雖然感覺平實,但卻會讓人無法忘懷

白色蘭嶼,就像這樣,

帶著淡淡的風味,印在腦海裡

FLASH載點1

FLASH載點2

全輯相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s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