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拿到沖回來的電影底片,在這次沖掃中,又再度使用兩款電影底片,一款是柯達黑白片,一款是富士250D。使用的相機有EOS5和GR1V。

【柯達250黑白片】



這款黑白片為250度,由於是第一次使用,所以在當時也不清楚他低調性....等,在今天拿到沖掃的檔案時,第一印象就是,粒子好粗阿,再反差上也跟一般黑白片有所不同,但這部份就無法說明很清楚,畢竟我對於黑白底片不甚了解,只是這款底片給我這樣的感受,當時拍攝時,有在淡水,後來再到西門町街拍,主要也是測試他在人像上的表現還有在環境光影上有啥不同的味道,那天拍攝時,天氣狀況不錯,有去嘗試拍很多光影的變化,就請各位看看感覺嚕,全部低圖僅縮圖,加3對比。











【富士250D】



富士250D是跟小楊拿低,也是第一次使用,先前使用過500D,有種不一樣的味道,因此就想試試250D的表現為何,在這次拍攝中,出來的畫質..等還滿喜歡的,很細緻,我覺得還滿適合拿來在人像攝影上使用,500D主要是粒子稍嫌粗,在曝光控制上比較不好掌握,控制不好就容易過曝,250D在使用上就覺得比較順手,尤其在這次使用中,其中一捲是用GR1V拍的,整體感覺令我驚豔,效果異常的好,尤其在一些逆光操作上,光線的質感很不同,而在一些人像拍攝上,膚色的表現我也很喜歡,以下一樣提供一些拍攝實例給大家看看嚕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s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