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再一個偶然機會下,買到嚕一台GR1V,這次運氣也很好,當看到資訊後,二話不說,立刻買下,當拿到機器那刻,心中滿是的感動。其實,這幾個星期,好像跟GR系列很有緣,先前也幫朋友搞下一台GR1S黑機,而我則是買下GR1V,ㄎㄎㄎㄎㄎㄎ。

回歸正題,原本我只有ROLLEI PREGO MICRO這台小相機,還沒有拿過GR1V,這次拿到的機器,其實狀況都算不錯,只有在液晶有點老化,但想想,買到的價格夠便宜,救不用去想太多,只要相機能夠正常運作就好。因此在上星期周末就帶著GR1V去外面曬太陽,第一次拿著這台拍照,手感還真不錯,扎實度也滿好的,尤其我喜歡的一個功能,調整ISO,這就對我來說很方便嚕,主要是玩電影底片,就可以直接在機身上調整,不用再剪塊DX碼,省掉麻煩ㄎㄎ。

其實第一捲底片,我還沒拍完,就先拿去沖洗,主要也是試機,看看有沒有問題,當拿回來後,GR系列的顏色還滿濃郁的,廣角周邊控制也真不錯,分享給各位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s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