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好快,轉眼間,好像才過完去年的耶誕節,今天又是一個耶誕夜~~~~~~~~~

每到耶誕節就代表新的一年又快要來臨,時間真的好快好快。

希望每個人在這平安夜,跟著家人,喜愛的人,互道一聲耶誕快樂~~~~~~~~~~

雖然今年的耶誕節,對我來說又是泡湯的節慶,又是一個工作夜,讓我想起學生時期,每到耶誕節都是總評日,都只能在房間放著耶誕歌,跟著那旋律,一起哼著,然後埋頭作模型,畫圖。今夜我想跟那個時候也差不多吧ㄏㄏ。

今年的耶誕禮物,我希望的不多,我只希望我可以可以睡好一點,可以起床很有精神~~~~~~~~~~~~~~X'mas to me , my family  and all my friends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s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