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腳踏車,是在前一陣子就有想過的事情,但是卻沒有放在心中,直到最近,因為我弟弟常常在看腳踏車資訊,他也一直想買台腳踏車,但他才剛畢業,身上的蔣公不多,只好把目標~~~~~~~~~~移轉到我身上,這幾各星期,一直被轟炸,從捷安特,美利達,功學社.....等各家廠牌,它可是看了很久,終於在某一天看到Cannondale這牌子,我才正式的被洗腦,剛好又喚起娜那隱藏許久的【腳踏車】。

雖然說我對於腳踏車的功課沒有做很多,也沒有很了解,再稍微看過版上一些文章,對於現在的腳踏車有各種車架,變速器,輪胎.....等搞的我頭昏腦脹,想想要來買一部好點的腳踏車,在詢問過幾位前輩後,鎖定捷安特的HB3,還有Cannondale F5,這兩台車第一個在預算是還在我的能力範圍內,再來就是這兩台的的評價好像都還滿高的,所以在最近也就抽空去看了這兩部車,在最後決定中,選擇了 Cannondale F5 ,其中選擇的一點是車架終身保固,這點就還滿吸引人的。

今天下班也帶著這部新車去透透氣,小試身手,整體騎乘感覺我覺得還不錯,可能我也沒有去其過其他的車子,所以在我個人的感受中,就沒有可比較的對象。回到家就替這部F5拍一下全身照

全身


車頭






帥帥的車架






很漂亮的焊接,在第一眼印象中,覺得比HB3的焊接漂亮很多




屁屁照


變速系統---後變X-5




前變X-7




大盤


煞車系統




避震組


可鎖定


輪子




來張帥帥照吧,是不是有些霸氣




整體來說,這台車子很漂亮,至於在一些配件上,像是變速系統....等,據一些資訊上來看,也算是中間水準,雖然說還不是很頂級,但目前這樣的配備,對我這剛入門的人來說,也算是夠用,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要常騎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s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