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就已經有一個新聞,就是有關於攝影的是是非非,就是有些人假借攝影之名,對這些MODEL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,這事情也上了電視新聞版面。
今天ALEX在跟我MSN,先問我要不要改名子,我看了沒有懂,於是他傳給我一個網頁,看了一下,才了解ALEX說的,雖然說改名子是開玩笑,但這內容說實在看了還直真讓人生氣。



新聞內容

當然這新聞,對我來說,就是這個站低站長也叫DINO,所以今天早上除了ALEX也有一些朋友把這訊息傳給我看,覺得真是很........。

就這內容來看,這個站叫做【男人需求攝影網】,單就字面上看,我想大部分的人也可以了解這個站的操作內容是什麼吧。但有一點我覺得是很好奇,假設說從字面是看這個網的名稱,如果跟實際上操作的是差不多的,那為什麼還是會有這些MODEL要去勒????這點我是很疑惑,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的意味,所以說總覺得很奇怪,除非有其他的原因嚕。

新聞圖片

2名男會員拿著相機,對準全裸張腿的女模特兒猛拍。


站長Dino(右二)與女模特兒(左一、二)及助理(右一),在攝影棚內觀看電腦照片。

PS---幹麻用跟我一樣的名子,更.................

至於這些參加者,我們都是男性吧,當然也是衝著這個站的特色,來找點【樂子】吧。也因為現在數位相機普及,玩相機的門檻降低了,使很多人開始玩起所謂的【專業相機】,就自稱起自己是【專業攝影師】,也使的現在的攝影文化有著很大的變動,裡面當然有一些思想不正的人會開始想入非非。

當然攝影有很多的面向,有人拍風景,有人拍生態,有人拍美女,至於拍美女的,有人拍美少女,有人拍人體,今天這個網的大部分類型,都是以【人體】為主,就攝影來說,拍人體沒什麼原罪,只是在於心態的問題,看到很多厲害的人拍的人體,實在是厲害,拍的很棒。而這個網目前看到的資訊,所拍的很多是比較像色情網站的圖片,有些很煽情,有些很猥褻,只為了去滿足這些拍攝者的【需求】。很多人在說,攝影所看的是看鏡頭背後的腦袋有什麼,如果本來就心術不正,我想出來低東西也不是啥好東西。

看到這新聞,一個看法,這些王八蛋,一顆老鼠屎,壞了一鍋粥,想玩點不一樣的,不會去找一個直接玩就好,何必來壞了這圈子,真是(*#&#&)$*(#*)$*#)*$($,尤其目前報導的這站長名子,又跟我一樣,更更......


以下節錄爽報報導內容

讀者向《蘋果》爆料,指「男子需求好攝俱樂部」舉辦的攝影活動「根本是拍A圖」。
該網站成立約2年,有9千多名會員。站長Dino在中壢市設有攝影棚,除辦會員活動外,還出借攝影棚營利,每次3小時2千元。
記者分別於9月及10月,2次臥底採訪由會員Henry及站長Dino舉辦的人體棚拍活動,2次分別收費2千6百及3千元。模特兒全裸擺出抓奶掐臀、腿大開等猥褻姿勢,甚至用手剝開私處,插入假陽具。更有會員拿出存有歐美色情圖片的PDA,要求模特兒擺同樣姿勢。
律師指活動已觸犯《刑法》妨害風化罪。記者昨晚致電2人對質,他們均否認舉辦無限制人體棚拍,網站則於昨晚火速關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s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