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好快,又到了老爸的生日~~~~~~~~~

回想這一年,經歷很多事情,媽媽很辛苦,老弟也在澳洲為自己夢想奮鬥,很多事情在腦中浮現,很多話不知怎啟口,這幾天在看老弟的網誌,其中幾段話讓我看了不知怎說,只能說感動在心頭,或許也是我心裡想的。我想我知道你有很多話想說,我們都了解,也希望你能寬心,今天切蛋糕,看到你高興跟著唱歌的樣子,很高興~~~~~~

祝你生日快樂~~~~~~~~也希望你能寬心,我會繼續努力~~~~~~~~~~~~~

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FATH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s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