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與幾位好友一起到夢想中的蘭嶼遊玩,蘭嶼是個很特別的地方,沒有太多的現代化建築與環境,反而有著傳統原住民的生活味道與那種特別的海洋味道。蘭嶼的特別,一時之間我還無法用文字去描述它,但對我來說,這個地方也可以說是一個世外桃源,步調慢慢的,很輕鬆,在人與人的相處之中,雖然乍看之下沒有太多的不一樣,但是仔細去品嚐它,會發現很多奇妙之處。這次雖然只去了3天,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到,但是蘭嶼這個地名,這個島嶼,卻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,我想,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,再一次的去深入它。
照片目前還在整理,可能要一些些時間,很高興可以幾位好友一同前往,這次的旅行很好玩,也是我生命中一個特別的回憶。

上面這張照片是蘭嶼的日出,我不太會拍風景,但我想我盡力去把這一刻留下來。

待續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s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